日落

日常热爱冷cp,欢迎各位来勾搭

《无题(三)》

*哨向


*哨兵×向导在百度百科上有详细的解释,但因为太详细了,我不想看了,就……你们懂的


        陈泗旭和张真源是一对默契度极高且能力极强的哨兵和向导。


         但张真源有一个奇怪的情况,就是他每次用精神力进行大范围的压制后,一定会发烧。


        不过战争的次数不断减少,强度不断减弱,泗源二人组越来越闲,每天就只是在塔里喝喝茶,种种花,明明只是两个年轻小伙,日子过得像个老人家一样。


       直到有一天上级下达死命令让张真源去带一组新生,才使两个已经开始筹划逃离的人安定下来。


        第一节课,张真源穿好制服幻想着自己可以一推门就靠自身帅气来振住那群小孩,然而……


        当张真源推开门后,原来吵吵闹闹的人群顿时安静了下来,然后几秒后,人群更吵了。


        “哈哈哈哈哈,教官居然比我还矮。”“哇,教官怎么可爱的吗,我看起来都比他强,他真的能上战场吗?”……


        然而一向好脾气的张真源火了,一句话也没说就释放了自己的精神力,这强大的威压让所有人瞬间跪倒,连反抗之力也没有。


        而此时正在附近散步的陈泗旭感受到了这熟悉的精神力,眉头一皱,打开了精神链接。


        突然接通了精神链接的某人方了,一点一点收回自己强大的精神力,并计划早点下课自己好逃,但他还来不及说什么,大门又一次被打开,正准备松一口气的新生们心又一次被提了起来。 

              

        然而进来的人连个眼神都没给他们,而是默默抬起一只手数“三、二、一”话音刚落,张真源便软绵绵地倒在了来者怀里“我好像还是发烧了,快抱我回去。”语气中略带撒娇的感觉让新生们身上纷纷起了鸡皮疙瘩。


        陈泗旭将他打横抱起,轻轻地在他额头上留下一个吻:“遵命,我亲爱的搭档。”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