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

日常热爱冷cp,欢迎各位来勾搭

中秋贺文

还是要来发一波,虽然没人看

《中秋贺文》


          今年中秋,梁医生来信告诉派先生,中秋他有重要事情就不回去和他一起过了。


        然而派先生十分不开心,于是在中秋这一天破天荒地关了渊酒吧的门,独自一人坐在店里喝闷酒。


         路过的人都非常好奇,因为各大节假日是赚钱的好时机,他却在此时关了门;而熟客就更加好奇了,毕竟渊酒吧在他们眼中是永不关门的地方。


        此时梁医生在干嘛呢?


        他正一手拿礼物盒,一手拉行李箱站在渊酒吧门口,看着紧闭的大门和“今日停业”的牌子皱了皱眉。


          他松开行李箱,伸手敲了敲门,不久从里面传来派先生不变的清冷的声音:“很抱歉,我的客人,渊酒吧今日不营业。”即使声音没有很大的变化,但梁医生还是听出了一丝不对劲,然而他却说:“那好吧,我改天再来。”


        说完,毫不在意地转头便走,而还没走出多远,便被一人从身后抱住,一段时间后才传来那人闷闷的声音:“少华,别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