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

日常热爱冷cp,欢迎各位来勾搭

《万圣节小贺文》

*为什么这两人cp感如此强烈我却只能写出节日贺文?【我:一定是脑洞的问题。(点头)脑洞:全都怪我∽∽】

*又是你们熟悉的人物性格OOC【我:脑洞的锅。脑洞:再见,我要离家出走。我:对不起脑洞,我错了(没错,就是这么狗腿子)】

        派先生作为一个“非人类”虽然仿佛无所不能,无所不知,但他绝对不知道这世界还有万圣节这种节日。

        梁医生虽然是一个“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古板学生,但奈何节日氛围实在太重让他了解到了这个日子。

        一开始梁医生也就了解而已,但突然他发现自家的那个“非人类”好像并不了解国外的节日。于是他开始筹划一个“小小”的恶作剧。

        身为一个医学上的高材生,梁医生见过各种不同情况的尸体和伤患,对于受伤不同程度对应的不同样子他是清清楚楚。

        一向满勤的他却在万圣节前请事假回家,虽然教授知道他家应该没人但奈何可能是亲戚家的事,况且梁少华的天赋让教授放心签了假条。

        梁医生带着自己准备的恶作剧小道具踏上了回家的火车。

        下了火车他便一路狂奔向“渊”酒吧,在路人看来他是有急事而在赶路,而只有他自己知道这是为了让他看起来更加虚弱一点。

        来到“渊”酒吧门口,他却又心生了一丝胆怯:他的爱人在里面,这时他才真正懂得什么是“近乡情更怯”。

        他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走进了“渊”。他急匆匆的走进卫生间,为了不引起任何人的怀疑。

        他躲进酒吧卫生间的最后一间,然后开始给自己化妆完成这场他已经无法回头的恶作剧。

        梁医生在卫生间里躲了很久,直到酒吧里安静地只剩他自己的呼吸,他看了眼时间发现时间也已经很晚了,而这个时间是他十分熟悉的时间,因为上次中秋派先生喝多了,他才知道这个时候派先生都会在书桌前给他写信。

        他静悄悄地上楼,来到派先生的房间前,门缝透出的灯光证明了里面有人。

        梁医生在心里默数“三、二、一”然后深吸一口气撞门进去,摔在地上,口中大叫:“派,救我!”而下一秒他便听到杂乱的脚步声由远及近,显然听到爱人的呼救,一向冷静自持的派先生混乱了,他匆忙来到房门前看到的却是衣衫残破,满身鲜血的梁医生。

        派先生赶忙抱起梁医生,小心的将他环在怀里,并不断询问发生了什么,而虽然已经达成恶作剧目的的梁医生心血来潮逗逗派先生。

        他慢悠悠地抬起手摸上派先生的脸“派,我…咳咳…我快不行了…这次勉强拖着…咳咳…这残缺的身体…咳咳,就是…就是为了再见你一面,咳…再对你说一句对不起,还有,我爱你。”说完,他闭上了眼,手慢慢从派先生的脸上滑落,了无生气地落在派先生的怀里。

        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派先生抱着梁医生的“尸体”全身在颤抖,像是在极力隐忍自己的伤痛。

        感觉到这一切的梁医生良心有些不安,终于决定不再恶作剧了,他悄悄睁开眼,在派先生的怀里闷闷地来了一句:“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然后趁着派先生发愣的时候偷偷抬头吻上了派先生的唇,良久,才松开,对他说:“嗯,糖很甜,不捣蛋了,万圣节快乐啊,我亲爱的派先生。”

派先生看着怀里笑得很开心的梁医生,狠狠地抱住了他,在他耳边低语:“你也快乐,我亲爱的的梁医生。”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