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

日常热爱冷cp,欢迎各位来勾搭

《无题(四)》

*我真的不是因为这对cp才腐的


*我也是好久以后才知道兰丸是男孩子😂(难怪你们说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这对cp是竹马啊,如此cp感怎么这么少人站啊


        神童成功以己之姓冠兰丸之名后便认真接手了家族事业,两人一个总裁一个老师,每天都很忙,好像没有很多两人相处的时间,而家里的佣人表示,你们太小看他俩了。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窗子时,神童拓人已经醒了,他正抱着兰丸,安静欣赏爱人的睡颜。当太阳再升起一点,神童觉着时间差不多,才恋恋不舍地将兰丸叫醒,再趁着他还在犯迷糊时蹭一个早安吻。


        而这些才只是一天的开始,早餐时,神童总是偷偷藏起自己的咖啡,还非要向兰丸告状说佣人欺负他不给他准备咖啡(拜托,你是大佬欸,谁敢欺负你啊,佣人是有苦说不出啊)而兰丸也只是无奈地摇了摇头,以嘴对嘴的方式将自己的牛奶喂给他。


        而晚上回到家后才是两人最忙的时候,匆匆吃完晚饭,然后两人便一头扎进书房,一个批改学生作业再加准备课件,一个看会议记录和底下人的策划案。


        九点钟,书房的门会准时被敲响,是家里的老佣人来送牛奶了,当两人同意她可以进来后,她也是礼貌地告知自己的意向且安静地开门,但进门后还是被闪瞎了眼。


        只见神童坐在椅子上将兰丸圈在自己怀中,把头窝在他脖子边,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佣人一时间觉得自己的牛奶好像多倒了一杯。


        啊,今天又是狗粮满满的一天呢!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