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

日常热爱冷cp,欢迎各位来勾搭

《真心话or大冒险》

*灵感来源于我同寝的一个妹子

*人物属于由大,OOC什么的属于我

*派先生是梁医生的解剖学老师,兜兜是马列老师,梁医生是医学院的在读博士生(注:我不是医学生,所以他们会学什么我完全不知道,请不要diss我)

*这次大家都是普通人

*对,就是你们所熟知的那个老梗

        身为医学院的学生,修仙是常态。

        这天凌晨,梁少华和同寝的同学们还在电脑前写论文,突然安静的寝室里响起指节敲击窗户的声音,而且虽然只有三声,但节奏感十足。

         坐在离窗户较近的男生小心翼翼地来到窗户边,打开自己的手电筒,光亮中,他看见了自家解剖老师的脸,不禁愣了愣,而派先生只是手指了指窗户,意示他打开,男生呆呆地打开窗户,一阵冷风吹进,他打了个哆嗦,清醒不少,便问:“老师,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我找一下梁少华同学。”依旧是上课时那平静的语气,听不出任何情绪。

        男生点了点头,走向梁少华的桌边,拍了拍梁少华的肩:“少华,派老师找你。”听闻,梁少华的眉皱了皱,随及便说:“好,我知道了。”

        走到窗边,看着一脸平静的派老师和他身后一脸看戏的兜兜老师,他内心突然有一点不安,但他还是问到:“老师,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派先生只是深吸一口气,然后说:“少华,我喜欢你。”

         梁少华愣了愣,看向派先生后方的兜兜说到:“兜兜老师,这个大冒险玩过了。”只见兜兜耸了耸肩,不置可否。

         “不是大冒险,是真心话,少华,我喜欢你。”派先生一句话声音不大不小,全寝刚好都听见了。

         “真巧,”梁少华笑了,“我也喜欢你。”

*同寝一个妹子凌晨被醉酒的教官窗口表白,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误)但这是真的,那时候全寝都醒了,除了我【我是🐷我有罪(╯﹏╰)】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