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

日常热爱冷cp,欢迎各位来勾搭

冬至贺文

*冬至:你,你居然连我也不放过Ծ‸Ծ

我:没办法┐(─__─)┌我的脑洞看上了你

脑洞:明明是你自己的锅居然还有甩给我(๑ १д१)<好过分!

我:我不是,我没有~( ̄▽ ̄~)~

*冬至到了,大家有没有感到寒冷,有没有吃饺子,有没有喝羊肉汤啊?反正我只有感到寒冷,我想回家吃饺子了ಥ_ಥ,然而我只能出去吃

        梁医生的室友感觉最近梁医生非常不对劲。以往梁医生一下课就会往实验室钻,而最近梁医生一下课就去菜市场,菜市场誒!梁少华,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天仙般的男人,居然会去菜市场,让那些爱慕他的女孩子知道她们不是要更加疯狂地追求他了?(咳咳,跑题了)然后梁医生一定会带一堆饺子皮、肉、胡萝卜、葱和香菇干①回来。

        再回来就是室友们不是很想面对的事,那就是梁医生用解剖生物的手法切肉、胡萝卜、葱和香菇干(少华,你清醒一点)。

        但室友们最痛苦的就是当梁医生煮好饺子让他们来试吃。倒也不是说梁医生的饺子有多难吃,只是梁医生的馅不是偏甜就是偏咸。太咸还好,大家可以多喝喝汤,但太甜就真的要命啊。而有时候的没熟就更他们抓狂。这时候大家都十分庆幸自己是医学院的。

         终于在冬至的前一天梁医生做出了接近完美的饺子。然而当室友要求再下几个饺子当晚饭时,梁医生却眼疾手快地将其它饺子收好。并郑重声明这饺子他要留着明天吃,室友们十分不解,今天还是明天吃有差吗?梁医生则表示你们自己看看日历。大家手忙脚乱地掏出手机翻日历然后都露出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纷纷表示少华真是深思熟虑啊,但他们都没注意到梁医生脸上不同寻常的笑容。

        然而第二天一大早他们并没有见到梁医生,但他们都见怪不怪了,毕竟梁医生一直是全寝出门最早的,但到上课时,他们看到那个熟悉的位置空空荡荡的才意识到不对劲。

         下课后,他们冲回宿舍,打开冰箱,只见原本放饺子的地方只有一张纸,上面用他们熟悉的笔迹写着:

         室友们,昨天由于我不想打断你们的好心情,所以忘了和你们说我今天请假了,我回家吃饺子了,那个饺子皮还有一点,你们可以自己包饺子吃,不要太想我了,我明天就回来了。

                                                                          梁少华

【我(语重心长):少华啊,你跟派先生呆久了,不仅自恋了还腹黑了,你还是跟我在一起吧!✪ω✪

梁少华(一记眼刀):滚

派先生(舔嘴唇):少女,你的欲望真是纯粹啊,应该会很美味吧!

我(瑟瑟发抖):不,没有,我错了,派先生请放过我,我还年轻

派先生:那还不快写文,都这么多页了,我还没出现呢!

我:是,我马上去!】

         此时寝室里气急败坏,而梁医生正在回家的火车上悠哉悠哉。

        终于在傍晚时,梁医生来到了渊酒吧门口,但他并没有从正门讲,而是很熟练从后门进入渊酒吧。再偷偷走进派先生的房间,只见派先生正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茶几上的高脚杯里还残留了一小口的葡萄酒。

        “派,我回来了。”听到日夜思念的声音,派先生一下子睁开了眼,看到眼前的人还不可置信地揉了揉眼睛:“少华,你怎么回来了。”惊喜的情感溢于言表。“今天冬至,我包了饺子,想着回来和你一起吃。”说着梁医生还随便扬了扬手中的盒子。

        “好,你等我一下。”说完派先生便下楼去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地说服了客人离开并顺利关了门。

        “走吧,”派先生向梁医生伸出了手,“我们去煮饺子吧。”“嗯。”梁医生将手搭上派先生伸出的手,露出一个幸福的笑容。

①这是我最喜欢的饺子馅,真的好好吃(✪▽✪)

*这对cp我不能让它be了,每篇文都要甜甜的。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