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

日常热爱冷cp,欢迎各位来勾搭

《无题(七)》

*《叶罗丽精灵梦》乱入

*对不起,我让他们Be了,都怪《叶罗丽》的编剧

*大家不要因为好奇去看《叶罗丽》啊,烂得我无话可说(这篇文都没人看,我又在想什么呢)

*以上记牢了?那,我们看下去吧

        在王默等人的努力下,人类世界终于摆脱了被冰雪彻底覆盖的命运。但是她们始终还是晚了一步,还是有不少人在那场冰雪中离世,比如:梁少华。

        派先生在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后,在天使兜兜的帮助下来到了灵公主的花海朝花圣殿。

        “你想复活这个人?”灵公主调用自身仙力查看了眼前的尸体,发现他被保护得很好,忍不住夸了一句,“尸身保护得不错。”

         “是的,多谢夸奖。”派先生淡淡地回了她一句 。

        “那么,你可知,如果我要复活生灵是需要有等价的能量的。”灵公主淡然开口道。

        “之前没有,现在知道了。”说着派先生摸了摸肩上的黑猫妮妮,因为不知为何自从来了这里妮妮便特别不安。

        “那么,你做好准备了吗,复活这个人类需要汲取同等的生命灵气,即一个人的生命力。”灵公主淡淡然开口希望派先生知难而退。

        “准备?”派先生笑了,“对不起,我这次没有带其他人来呢。”

        “其他人?”灵公主不禁皱了皱眉,这个人果然也像那些贪生怕死的人类一样,一边舍不得失去的生命,一边又不愿贡献自己的生命,“你不打算用自己的生命来交换吗,人类。”

        “人类?”派先生轻笑一声,高高跳起,轻轻抱住梁少华,“谁告诉你,我是个人类啊。”

        “什么!”灵公主被他的举动惊到了,她没想到,这个看上去文质彬彬的男子竟不是人类。

         “就算我是人类,我也不会用我的生命去换他的。”派先生轻轻抚摸着梁少华的脸,认真的神情不亚于考古学家对于出土文物。

        “为什么?他到底是你什么人?”一开始灵公主并未怀疑过二人的关系,但派先生的一举一动看得灵公主胆战心惊。

        “他是我一生的挚爱,”派先生温柔地在梁少华额头落下一个吻,“睡吧,少华,我很快就去找你。”

        “你,你们竟然……”灵公主一时也很难接受两个男子是这层关系。

        “现在,你知道原因了吗?我怎么忍心留他一人在这人世间呢。”说罢,抱起梁少华一步一步坚定地离开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