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

日常热爱冷cp,欢迎各位来勾搭

《什么时候有人会为了追我室友请我吃饭啊?》(一)

*突如其来的脑洞


*假设在《派的噬愿书》中,派先生突然开窍,发现自己其实喜欢梁医生,然后开始漫漫追妻路(ಡωಡ)hiahiahia


*既然派先生能开窍 那么人物性格OOC又有什么问题呢ԅ(¯﹃¯ԅ)


      我叫夏子墨,我现在慌得一批。


      昨天晚上,我刚写完实验报告,拖着疲惫的身体往寝室走,然后我看到天边好像有流星划过,我立马许了个愿:希望有人会为了追我室友请我吃饭。


       然后,划重点了,要考的,现在我坐在一个高档的西餐厅里,对面坐着一个身着黑色三件套的男人,他说,要!请!我!吃饭!


        我,一个学生,穷得很,他,来历不明,请吃饭。一定有问题,不会是看上我的容貌了(醒醒,白天了)不对,难道是贩卖器官的!难道这家店是他的,是一家黑店!


       但是,我,输阵不输人,气势不能输,所以,我佯装淡定,慢慢切起了面前的鹅肝(看,这就是医学生的气魄,临危不惧(ง •̀_•́)ง)“那个,我想追你室友。”对面的人(哦,他说他叫派,别人都叫他派先生,所以让我也这样叫他)实力展示什么叫“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我成功被鹅肝呛到了!


       我咳了一段时间,马上调整过来,清了清嗓子,问:“你看上了我们寝室哪一个?”(这件事是不是我昨天的愿望?好像是吧,是吧,难道,流星真的可以实现愿望!)


      他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看着我,眼神仿佛在告诉我“你懂的”我真的不懂啊,大佬,你能不能不卖关子。


     “林辰?”我小心翼翼地开口。脑袋里已经脑补了一大堆狗血大三角了。


      在这里,我要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室友,我们寝室是学校里唯一一个混寝:我是一号床,法医系的;二号床林辰和三号床白夜都是心理学系的,而且他俩竹马竹马的到现在终成情侣;重点又来了,四号床梁少华,前外科医生,现医学院校草,每日沉溺学海无法自拔。


       他摇了摇头,递给我一张纸,什么简单地写着“R6”*,我看着这张纸愣了一下,然后反应了过来,震惊地看着他,“梁,少华?”然后他轻轻地点了点头。


*R6在中图法里代表的是外科学(最近沉迷蒲草无法自拔,看了《天才知道》后觉得中图法好有趣,就决定了解一下,嘿嘿)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