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

日常热爱冷cp,欢迎各位来勾搭

《无题(一)》

*随笔写写
*灵感来自去大学路上看到的风景
*请勿上升真人
*人物性格ooc
OK?Let's go
         易言是村子里出了名的帅哥,很多女孩子都喜欢他,但他日常高冷面瘫,妹子们对他是有贼心没贼胆啊。

        自他成年自己将自己的房子屋顶设置成紫色后,妹子们更是只敢远观,不敢亵玩(当地习俗是成年的未成年男子盖的新房的房顶一定有表明自己对对象的要求)。

        樊棋是易言的竹马,他有个小秘密,就是他也喜欢易言。

        樊棋本来想把这个秘密永远藏在心里,可惜有一天被其他喜欢易言的妹子坑了(对,就是真心话大冒险),不得不去买了一套女装,然后去向易言告白。

        当他噤噤颤颤地敲开易言的家门,正准备告白时,易言一反他的高冷人设很没形象地抱着肚子笑了起来:“花花,你这样穿真的好违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樊棋很生气,但瞟了一眼远处已经石化的妹子们,只好叹了一口气,抬头对上易言的眼睛,认真的对他说:“易言,我喜欢你。”

        这一次,石化的成了易言,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一把把樊棋拉进自己怀里:“蠢花,我也喜欢你。”

        好不容易从男神形象破坏的情况缓过来的妹子们,又一次石化了。

*哇,第一篇就写自己男神,我最近也有点飘啊~( ̄▽ ̄~)~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