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

日常热爱冷cp,欢迎各位来勾搭

《无题(二)》

*emmmmmm,文笔…我没有那个东西

*没头没尾,全靠你们自己脑补

*人物性格,还好吧

*脑洞这种东西,你们懂的

*建议搭配《空白格》食用

        “苏图,对不起我依旧无法…”方想实在无法将这样残忍的现实告诉于自己的爱人,他的头低低的,过长的刘海遮住了他那双仿佛能看透人心的眼。

        苏图一句话也没说,只是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再将他搂进自己怀里,下巴轻轻搁在方想的头顶上:“没关系的,你我之间从来不存在什么抱歉的,我会一直陪着你的,绝不会像她一样的。”

        感受着爱人的体温,过了许久,才从怀里传来方想闷闷的声音:“嗯,我知道了。”

评论(1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