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

日常热爱冷cp,欢迎各位来勾搭

《无题(五)》



*emmmmmm,感觉这一对真的很有cp感啊


*《寻宝记》系列的漫画还是很好看的,强推


        布卡和麦克永远不会忘记两人初次见面的场景。两人初次见面是在埃及的一辆旅游车上,两人因有着相同丰富的知识面而针锋相对,可惜对数字不敏感的麦克在狮身人面像的时间问题上输给了布卡,而金字塔中无意的嘴对嘴成了二人互看不顺眼的开端,但两人是什么时候冰释前嫌的呢?或许是泰国两人无可奈何的连手,又或许是俄罗斯时那奋不顾身地相救,又或是更早以前,谁又知道呢?


        而现在,两个已经成年的小伙子忐忑不安地坐在咖啡厅的一个包厢里,回忆自己是如何爱上对方的。


        终于布卡先一步放弃,对于性格大大咧咧的他而言,何时动心已不是他的重点,重点是眼前人即心尖人。


        布卡喝了一口咖啡,吐出一口气,他说:“麦克,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认识了十多年了,我们一起经历过凶险,一起感受过快乐,所以我希望你能答应我一件事。”


         “什…什么事?”心思较为细腻的麦克显然更加紧张。


        “噗,”布卡看着紧张的麦克,笑出了声,在他的印象里,麦克要么自信满满,要么自恋十足,还从未见过他如此可爱的样子,“我想说,麦克,我希望和你一辈子,不论是寻宝还是其他,我都希望陪在我身边的是你,我们交往吧,好吗?”


         麦克听完如一只受惊的兔子一般,突然跳了起来,但片刻他又平静地坐下去。IQ极高的大脑飞速运转理解自己听到的词,然后组织应答:“好,我同意,那么余生还请多多指教,my dear。”


         “Of course ,my love。”


*我知道最后很中二,但是这两人在我看来就一直是两个中二的人,所以,请轻点吐槽┐(‘~`;)┌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