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

日常热爱冷cp,欢迎各位来勾搭
半道英雄(Cover 喜多修平) - 昼夜/smile_小千/Mr.岑/宗顺康/五音Jw/伦桑/任路加/易言/大梨落

                        我真的不适合养成

虽说这两年我已经不粉TF了,但是这不代表我不关注他们。

最近我发现sdfj真的会玩,先是泗旭后是小逸,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你们好。

最近我在lofter上看到这些有的没的的事感觉自己真的要炸,这两孩子有多优秀,我想你们比我们还清楚,可是你们还是想放弃他们。

在16年出了hyh的事我就知道我萌的孩子们啊要经历一场大难,但我没想到这么大。现在冷静了,我理了理头绪还是发现你们很会玩。

以下均是个人猜测:

1.首先一切的事要追述到16年5月月末考核,那个时候队伍大调整,甚至淘汰了樱桃,那个时候我们都在吗hr,因为那时候hr是总导演,但我们都忘了,他也只是为sdfj打工的,没有上级的要求,他不敢这么做,所以其实从那时起sdfj就已经决定要出道二团了,但他觉得那十二个人中要些还不够格,但不想做得太明显,所以选择tf淘汰制,并且把所以锅推给hr,真有你的啊。

2.hr在16年9月辞职,并且去了上海开了家新公司,他说他一直有一个想法要去做,但一直没去做,朋友们鼓励他去做,三小只也支持他,于是,他做了而且挺成功的,那是他之前在sdfj从来没筹划过的,跨了次元的偶像养成,很符合他宅男的属性啊。而且17年3月出道的一团——易安音乐社,其中有三个人是我们特别熟悉的:林墨——黄其淋,孙亦航——黄宇航,展逸文——严浩翔。是的,这三个人跳槽后被不少粉丝骂,但你们没有发现,只有hyh和yhx有官司要打吗?这也就是说,hql是合约到期了,自己放弃续约和hr走的,这么明显的事却还是被你们骂,而hyh和yhx也在hr的努力下在18年正式与hr签约,这说明什么,难道还不够清楚吗,合约没到却自动毁约,要付出多大的代价他们的知道,但他们还是执着地做了,孩子是敏感的,他们感知到了公司的别有用心,所以毫无顾忌的跟着hr走,却来不及拉一把之前同行的伙伴。而hql其实就算呆在sdfj也可以有不错的成绩,但他却选择离开,为什么?因为他受不了啊,没有一点个人隐私,连在卫生间用哭来发泄情绪还要被拍!而且,说到个人隐私,hr做的就很好,在那次直播突击新宿舍的时候,他还很仔细的在等待的时候拍路面,一点重要信息都不让粉丝挖到。而且hql进sdfj有一半是因为hr,那时hql参加《我要上春晚》台下,离舞台很近的地方,坐着hr。

3.其实,从17年开始,我的重心渐渐偏离TF,一颗心都在易安身上,然而易安也并没有让我失望,反观TF,sdfj到底在做些什么啊,你忘了16年7月,北京的老师是怎么毫不掩饰地夸泗旭的吗?而小逸,虽然他没有音乐天赋,但他很努力啊!我知道,你们也知道有些时候99%的努力还没1%的天赋来的有用,那又怎么样?他努力了,我们知道,你也知道,就好了呀。

最后我只想说sdfj醒醒吧,你们红红火火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你再这样折腾这群孩子,这次的合约一到期,我估计没几个人想继续续约了。

最后的最后,我想将这首《半道英雄》送给我们的孩子们,不只易安还有台风……

全篇意识流了。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