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

日常热爱冷cp,欢迎各位来勾搭

《无题(六)》

*这次玩得有点大,不知道文笔能不能hold住


*如果hold不住,你们能不能原谅我(别想了,连看的人都没有好吧ヽ(  ̄д ̄;)ノ


*外科医生苏×历史教授罗  恋人向  多次元


        甘罗认识扶苏是一个巧合,但他认识扶苏以后就开始时不时做一个奇怪的梦,随着两人的接触,梦开始逐渐频繁。


        在梦里甘罗总是会看到那个与自己同名的大秦神童,和与扶苏同名的大秦大公子之间的故事,但由于史书对这位十二岁就不费一兵一卒就收赵国十几座城的神童并无颇多记载,因此连他这个历史系的高材生也不清楚梦中的一切究竟是真实还是单纯的梦境。


        而这件事和这个故事他在与扶苏相恋一周年时当做纪念礼物告诉了扶苏。


        身为外科医生,忙碌是肯定的,因此两人结婚时两人已相识七年,相恋五年了。


        他们结婚那天晚上,甘罗又做了同样的梦,但这次的梦比以往更加真实,因为这次他不再是个看客,而是甘罗本人,以他的眼去看这世界,感受他的感受,直到最后甘罗被带走时胸前的玉璇玑的温度彻底褪去,他才离开了甘罗的身体,又一次成为看客。


        突然,身边的一切都消失了,只剩他与那个甘罗,甘罗轻轻开口道:“这就是我和他的故事,我之后找了他两千年,可是我还是失去了他。”“请,请节哀。”他干巴巴地安慰道。


        “没事,都过去了,现在,我有去找他了,”甘罗转过身,看着他的眼睛,认真道,“祝你们幸福。”


        梦境破裂,甘罗醒来,想起梦中的一切,不自觉得抱紧了身旁的扶苏。扶苏做了多年的医生,睡眠一向很浅,被他这么一抱便醒了过了,反手抱紧了甘罗,在他耳边轻声问道:“怎么了,做噩梦了吗?”


         甘罗摇了摇头:“他走了,他说,祝我们幸福。”扶苏想起四年前的那个告诉,紧紧地抱着甘罗说:“他去追寻他的幸福了,你也要抓紧你的幸福才不会辜负他啊,放心,我会一直都在的。”


*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写什么啊(捂脸,不忍直视)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