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

日常热爱冷cp,欢迎各位来勾搭

七夕贺文

嗯,一篇迟到的七夕贺文
 冷cp
 人物性格ooc
《七夕贺文》


        七夕节,派先生拿着一束玫瑰花来到了梁医生进修的学校,而此时梁医生正在上课。


         下课后另一个班的同学在门口叫梁医生:“少华,校门口有人找。”梁医生没抬头,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知道了。”但心里却暗暗疑惑:“怎么会有人找我呢?”


        然后恋恋不舍地收起自己的笔记和课本,缓缓走向校门口,远远的看见一个身着黑色西装的男子手捧一束张扬的红玫瑰安静的站在校门外。梁医生的嘴角不禁微微上扬,他快步走出校门,来到派先生面前。


“你怎么今天突然来找我,是出了什么事吗?”


“怎么,梁医生这么忙,没事就不能来找你了吗?”


“这到不是,只是……”


“只是什么?”


“没什么,到是你,今天突然来了就算了,这又算怎么回事?”梁医生指了指派先生手里的花,微微皱眉。


“喜欢吗,送你的。”派先生假装没看出梁医生的疑惑。


“送我的,为什么这么突然?”梁医生伸手接过花,并随手抚摸了花瓣:“嗯,保存的不错。”


“梁医生,你是不是读书读傻了,今天是七夕啊!”派先生挑了一下眉,故作不可思议状。


“啊,我倒还真的忘了。”梁医生腾出一只手扶了一下额,“最近事有点多。”


“那么,七夕节快乐,我亲爱的梁医生。”


“七夕节快乐,我亲爱的派先生。”说完梁医生上前半步,在派先生的嘴角留下一个温柔的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