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

日常热爱冷cp,欢迎各位来勾搭

《派梁沙雕降智小甜品1.0》

*深夜脑洞,速打


*我好饿ಥ_ಥ,我这么饿还要码文,我太难了


      “咕~~”在白天根本不怎么能听到的声音在寂静的深夜显得十分响亮。


        派先生疑惑地转头看向躺在旁边的梁医生。“咳,”梁医生不自然地咳嗽一声说,“肠鸣音是肠道蠕动时挤压空气而产生的声音,是普通人类的正常反应。”


        派先生才不想听他说这些专业术语,直截了当地说:“说人话。”


       “额,”被看穿的梁少华有些心虚,“我饿了。”


       下一秒,刚刚还在旁边静静躺着的人翻了个身撑在他身上,低沉而又性感的舔了一下嘴唇,说:“看来是我刚才不够努力,没有喂饱你…”


        话还没说完就被梁医生一脚踹下了床并收获一个充满愤怒的“滚”字。


评论(6)